经济学院关于做好广园东校区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496

各单位、授课教师:

按学校决办会议,学院2022级秋季学期全体研究生入驻广园东校区,为了保证学院在广园东校区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学院成立研究生教学与学位专项工作小组,组织指导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落实学校教学检查工作。各系所要认真做好本单位的教学管理、检查和服务工作。

2、授课教师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方案开展教学活动(附件1)。能线下的应实施线下课堂教学。严格遵守线上教学行为规范(附件2)。上课有变动的,须提前联系学院教务老师办理相关申请。不得随意变更授课时间、方式和地点。

3、授课教师使用课室请遵守“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教学楼管理规定”(附件3)。课室桌椅、设备有问题需要紧急处理的,可联系学院教务老师或华文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212,电话:87206350

4、教师开展教学活动所需的白板笔、摄像头等必需物品,如课室不能提供的,请联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协助解决。

5、经济学院广园东校区办公点设在敬慎楼一楼大堂,提供打印、上网、饮用水、茶水,备有白板笔、电池等教学常用物资。教师休息室正在联系华文学院协调解决。      

6、两地往返校车安排见附件4

7、经费支持。学院参照学校对教师在番禺校区上课的交通补贴标准发放补贴。晚上上课标准调整为50/次,周末上课标准调整为80/次。

本通知自2022829日开始实施,有效期至202371日。

 

经济学院

2022826


附件1: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暨南大学全日制研究生教学工作实施方案.docx

附件2:暨南大学研究生任课教师线上教学行为规范.docx

附件3: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教学楼管理规定 2018.5.15.docx

附件4:本部往返华文校区班车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