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经济学院杨森平教授获省政协表彰

发布者:徐思捷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0

122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开幕大会。在开幕大会上,省政协秘书长陈文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优秀提案及履职优秀委员的决定》,对41件优秀提案予以表彰。



其中,广东省政协委员、经济学院杨森平教授提出的《关于坚持制造业当家,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的系列提案》(该提案获得黄坤明书记督办),《关于尽快批准华林禅寺大雄宝殿建设方案的提案》获政协优秀提案表彰。


教授简介



杨森平,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政协十一、十二、十三届广东省委会委员,暨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税务总局科研所特聘研究员;广东省税务学会副会长;第一届广东省乡村振兴咨询委员会委员;民建中央财经委委员;民建省委常委、省委监察委员会委员;民建广东省委会金融委主任;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主委。研究领域:财税理论与政策,社会保障理论与政策,税务管理理论与实务。

 

图文来源|羊城晚报

校对|麻瑛

责编|麦嘉杰

初审|陈昕

复审|徐思捷

终审发布|钟韵


(来源: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