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启新程!法国ISTEC高等精英商学院副校长一行到访经院

发布者:徐思捷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117日上午,法国ISTEC高等精英商学院副校长埃尔韦-戴利、亚太区国际关系与战略顾问任树磊一行访问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展开双校合作的交流探讨。经济学院院长王春超,党委书记成品兴,副院长蒋海、钟韵,国际交流合作处项目官员梁晓瑜,经济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李敏子等10余人参会。会议由钟韵副院长主持。

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成品兴代表经济学院欢迎法国ISTEC高等精英商学院一行的来访。他表示,学院一向重视高层次教育国际化交流合作,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并举,以拓展国际合作“朋友圈”、提升师资队伍国际化水平、努力培育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和未来领导者为发展方向。

埃尔韦-戴利对经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法国ISTEC高等精英商学院及近年发展。他表示,ISTEC创立于1961年,教学涵盖了专业学士、硕士、DBA博士课程及在职进修商务课程,是法国三十余所高等精英商学院之一。

埃尔韦-戴利副校长发言

王春超进一步介绍了暨南大学经济学科的百年发展历程,阐述近年来学院的快速发展和日益提升的国内国际影响力。他表示,希望通过与法国ISTEC高等精英商学院凝聚共识,为推进高水平中外合作与交流、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贡献智慧和能量。

王春超院长发言

任树磊着重强调了ISTEC商学院衔接着教学、科研和企业三个领域,以确保学生高品质就业的办学特色。他进一步介绍了中法教育交流协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协会在国际教育交流方面的使命。他希望通过协会的助力,促进中法合作交流并进一步以教育带动产业的发展。

任树磊顾问发言

交流探讨环节,蒋海、钟韵及李敏子分别就中外合作办学、国际本科以及师生短期交换互访项目与ISTEC商学院一行进行了开放式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加深了解,并表示将就相关项目展开下一步推进动作。

交流现场

此次交流会面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合影

 

文案|郭海静

图片|麦嘉杰

校对|郭海静

责编|麦嘉杰

初审|陈昕

复审|徐思捷

终审发布|成品兴


(来源: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