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赋能,深度融合!暨南大学经济学院与南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签约!

发布者:徐思捷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117日下午,暨南大学经济学院与南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签约仪式在南沙边检站举行。南沙边检站党委书记、站长余珍玲,党委副书记、政委罗思远,经济学院院长王春超,党委书记成品兴,副院长蒋海、钟韵、杨广仁、何凌云等10余人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余珍玲站长主持。

仪式现场

余珍玲站长代表南沙站对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沙站在维护口岸安全,助力南沙经济发展中的主要工作成果。

王春超院长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团队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基本情况,对南沙边检站给予的热情接待和支持帮助表示感谢。成品兴书记进一步围绕学生思政教育、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补充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并期待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深度。

随后,王春超、余玲珍分别代表暨南大学经济学院与南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签署合作协议,罗思远、成品兴及双方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协议签署。

签约仪式

下一步,双方将在党建联动、平台搭建、机制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双向赋能”的新模式。

与会人员合影

 

校对|麻瑛

责编|麦嘉杰

初审|陈昕

复审|徐思捷

终审发布|成品兴

 

(来源: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