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不在的经济学!康明石老师为暨大附中学子讲述经济学逻辑

发布者:彭梅蕾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79

517日下午,暨大附中研学活动再次走进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院助理教授康明石老师以经济学基础与经济学逻辑为题,带领16位暨大附中同学初探经济学魅力。

康明石老师

康明石以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经济学现象为例,让同学们发现经济行为就在身边。随后他用有趣的测试题,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风险偏好习惯,进而展开讲解了一些常用的经济学概念和经济学分析工具,让同学们对经济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活动现场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让原本有一定理解难度的理论知识变得新鲜且富有趣味。面对同学们的疑问,康明石耐心地解答。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以及求知欲,选对兴趣方向,积极思考,不断进步。最后,康明石为同学们推荐了几本书,帮助大家更好地认知并理解身边的经济学。

合影留念

 

图文|麦嘉杰

校对|麻瑛

编辑|麦嘉杰

初审|余璐尧

复审|彭梅蕾

终审发布|成品兴

  (来源: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