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项!经院学子在“挑战杯”校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296

 近日,学校团委公布了暨南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拟获奖作品名单、拟推报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名单。

经济学院喜获奖项35项:

特等奖3项(获推省赛)

一等奖5项!

二等奖4项!

三等奖23项!

第十届挑战杯经济学院获奖名单

特等奖(获推省赛)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术思维与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始终将学术科技竞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和平台,力求不断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坚持在学院内持续深入推进“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第二课堂的组织动员和项目培育工作,努力为同学们成长为有家国情怀、有过硬本领、有国际视野的优秀经济学子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鼓励引导同学们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和提高创新、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将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调研紧密结合,锤炼本领、全面发展。

 经济学院师生表示将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勇于挑战、敢于攀登,共同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激发创新创造激情,勇担时代重任。

再次祝贺以上获奖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