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暨大经济学院与华兴广东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85

 为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的就业压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3日上午,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成品兴、党委副书记熊媛媛一行参访了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以下简称华兴广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活动,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开拓更多优质实习就业岗位。华兴广东总裁王韶华,华兴广东党委副书记、合伙人杨新春等多位合伙人、党团干部出席交流。

 成品兴书记介绍了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始有暨南,便有商科”的学科优势、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社会影响等情况,向华兴广东一直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学院毕业生的肯定表示衷心感谢。他还对华兴广东的经营理念和员工的成长培养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可以围绕人才培养、理论研究等方面深入交流合作。

 王韶华总裁详细介绍了华兴广东的发展历史、事务所规模与成绩、人才培养理念等各方面情况,并希望同学院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为毕业生的职业生涯发展创设更好条件。

 杨新春副书记介绍了华兴广东的党团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对以党建促业务、岗位成才、校企红联共建等方面分享了体会和感想,并表示愿同经济学院加强党建合作。

 熊媛媛副书记结合经济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去向统计数据和就业后的回访情况,介绍了学生近年来毕业去向的选择特点,对华兴广东“有悟性、重踏实”的员工培养理念表示高度认同。她希望双方今后可以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党团共建、专业讲座、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加深校企合作交流,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实习就业和发展平台,也为华兴广东培养输送更多视野开阔、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校企联动全方位育人,共同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供需对接,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实习就业机会,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刘景章、统计与数据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柳向东、研管办副主任李怡梦、团委书记刘慧婷、团委副书记任金涛一同参加了交流会。交流座谈后,与会双方一同参观了华兴广东办公区域,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