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暨大经院师生喜获全国高校资产评估专业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22

1212日,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五届“中企华”杯高校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其中暨南大学经济学院资产评估团队荣获全国三等奖。该团队由杨亚平老师指导,成员包括2022级资产评估专业黄馨妮、汪雅芬、蒋嫦嫦和冯静雯四位研究生同学。

全国高校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知识竞赛是资产评估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学科竞赛之一,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本届竞赛通知发布后,经济学院资产评估专业项目组积极动员、有序组织、精心指导研究生组队参赛,我院代表队以扎实的专业基础、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过关斩将,最终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提供学术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冠名、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已经成为全国各高校资产评估专业点师生相互学习和交流的代表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