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暨大经济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党委述职评议获评优秀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85

近日,暨南大学党委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届中考核优秀中层领导班子的决定》,通过对83个学校中层领导班子的综合情况、单位工作实际和职能部处横向评议意见进行考核,经所在单位群众评议、现场述职评议、校领导评议等环节定量评分,评选出27个优秀中层领导班子。其中,经济学院在中层领导班子届中考核中获优秀表彰,并连续两年获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优秀。

两年来,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不断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大力推动“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打造具有国内一流水准的人才队伍,“重入口、抓基础、促创新”,推动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科研管理模式,在党建、宣传思想、学生工作、科研、工会等各项工作中屡获表彰,展现了学院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今后,经济学院将接续奋斗,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实际举措,紧紧抓住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历史机遇,努力使经济学院发展由“高原”走向“高峰”,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