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十强!阅读量10w+!

发布者:彭毅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79

9-10月份

经济学院公众号

发文78

阅读总量10万余次

其中

《喜报!暨南大学经济学院获批6项国家级项目》

阅读次数高达3692

9-10月点击量TOP1推送

......

近日,在暨南大学新媒体联盟发布的2022910月校园新媒体排行榜中,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公众号榜上有名,9月排名第六,10月排名稳居十强!

暨大经济学院公众号910月亮点呈现

系列推送助力所庆活动累计阅读量2.5w+

9-10月,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公众号持续推送暨南经院特区所40周年系列,以特区港澳经济研究所成立40周年庆典为契机,报道特区港澳经济研究所历任所长、教师以及优秀校友共26篇推文,回顾特区所坚守初心、笃定前行的四十载时光。

暨南经院特区所40周年

其中,《四十载芬芳桃李!这些是属于你们的特区所记忆》一文收集自1990年特区与开放区经济专业到2022年特区港澳经济研究所全体毕业生合影,并邀请校友们共同回忆特区所的青葱岁月,推文单篇点击量近4000余次。

《四十载芬芳桃李!这些是属于你们的特区所记忆》


官方视频号现场直播探索学院校友活动新思路

9月,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经济学院依托官方视频号、bilibili平台同步直播云音乐会活动,并邀请老教授、校友和同学云端连线,增进校友与母院情感交流。活动在线观看人次达3000余人,校友、师生平台总互动量20000余次。

《超3000人次在线围观!暨南经院云音乐会上,他们共话暨南情》

今年,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公众号将继续联动引流,提高对官方视频号和bilibili账号的推广力度,今后将更多以视频和图文相结合的方式多元化展示学院新闻视角,打造经院立体宣传平台。

经院宣传平台,欢迎关注!


重抓时事聚焦经院动态及时报道经院可喜成果

9-10月,暨大经济学院公众号及时报道《大公报》等媒体发文以及接受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媒体采访的老师,并收录于媒体聚焦话题讨论。

媒体聚焦

9-10月,经济学院喜报频传:2022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发布,应用经济学排名全国前10名,位居前5%;获批6项国家级项目;师生作品入库金融专业学位优秀案例;财税系获专业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经院学子挑战杯立项数量全校第一......

《全国前5%!暨南大学应用经济学软科排名全国前十》

经院喜报

未来,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公众号将乘胜追击,在宣传方面继续聚焦重大时事热点,以多渠道多形式讲述好经院故事,传递好经院声音,推出更多优质系列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