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经院武文杰教授入选房地产中青年学者30人论坛正式成员

发布者:彭毅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13

1119日,2022年中国房地产中青年学者30人论坛(CREs30)年会暨新增成员会议以线上方式召开,经过候选人现场陈述及正式成员投票表决,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特区港澳经济研究所所长武文杰教授成为30人论坛正式成员。

会议中,与会成员就如何进一步发展和壮大论坛队伍进行讨论,提出未来应组织更多灵活多样的论坛活动、多视角多维度研究房地产经济、有效利用和拓宽政策建言渠道、加大论坛内部经验分享和交流、举办特定主题的开放性会议等很多有益建议。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中国房地产中青年学者30人论坛(CREs30)为承接中国房地产学者紧密合作的历史传统和加强房地产学科在新时代下的创新发展,由数位中青年房地产学者在2017年共同倡议发起,并得到国内房地产学界众多优秀中青年学者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加入。目前30人论坛共有资深成员6位、正式成员28位,秘书处成员2位。论坛成员致力于中国房地产市场和住房制度的研究,聚焦知识创新与扩散,提升公众认知水平,并希望以专业和客观的高质量研究,推动公共政策改进,促进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和居民居住福祉的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