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经济学院举行广园东校区“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49

为进一步加强在校园临时封闭期间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了解学生诉求,增进师生沟通,宣讲防疫政策,同心抗击疫情,1117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广园东校区研究生“师生面对面”座谈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成品兴、副书记熊媛媛,研管办领导老师及二十余名研究生骨干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同学们能遵守校园临时封闭管理要求,认真参加学习,合理安排日常运动。此外,大家就线上授课、饭堂餐饮、开放自习室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能适当延长运动场所开放时间、增加运动设备。学院领导老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回应,表示学院会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诉求与校区进行沟通,争取为大家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便利。

研究生代表发言

成品兴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同学们坚持“非必要不外出”,按时健康打卡和核酸检测。各位党员同志和学生骨干要切实负起责任、有担当、有同理心,积极发挥沟通桥梁的作用,为广大同学做好榜样和表率。他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同学们要坚持认真学习,扎实的专业知识是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无论何时,学院都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和保障,希望同学们能相互理解、共克时艰。

成品兴书记讲话

熊媛媛表示,疫情期间请同学们遵守校园和宿舍的管理要求,自觉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管理好个人生活学习,遇事与学院积极沟通,树立大局观。鼓励同学们组织开展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校园生活。


熊媛媛副书记讲话

与会老师与学生交流

座谈会最后,经济学院领导老师再次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学院将持续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不断改进和优化行政后勤、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