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研究生国庆假期安全教育暨国家奖学金评审座谈会

发布者:彭毅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13

927日上午,经济学院研究生国庆假期安全教育暨国家奖学金评审座谈会在中惠楼102召开。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媛媛,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林伟雄,研究生辅导员及各年级班长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研究生辅导员赖静仪主持。

培训座谈会现场

熊媛媛对国庆假期学生离、返校事项作了强调。她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学校关于国庆假期的放假安排,希望同学们认真了解学校关于国庆假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规定和要求,倡导就地过节,谨遵规定。其次,强调出行需谨慎,外出要报批,事由须真实填写,外出时注意安全,做好防护。第三,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如实申报每日健康状况,做守护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也推己及人,共同遵规守纪,共担风险。第四,严把返校关,按规定审批返校,返校必须落实好相应防疫要求。第五,对于违反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零容忍、不姑息。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安全、快乐地度过假期,切勿因小失大,并对即将到来的假期向同学们表达了真诚的祝福。

熊媛媛副书记发言

林伟雄对国庆假期出行作了补充说明,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牢记疫情防控,不可擅自离校和违反规定。同时,林主任结合过往案例,就同学们出行安全和防疫准备提出了建议。

林伟雄主任发言

赖静仪详细讲解了2022年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方法及评选规则,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相关要求和申报截止时间,鼓励大家积极申报,诚信申报。

赖静仪老师发言

最后,孙红敏在就业与心理方面提出建议,她希望同学们把握时机,抓住秋招机会;她希望各位班长将会议内容传达到位,积极关注班级情况。

孙红敏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