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领航,奋力前行|经济学院研究生召开新学年 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47

 金秋九月,适逢新学年,经济学院迎来许多崭新的面孔,也迎来新一届学生干部。9月15日上午,学院在广园东校区一教503召开研究生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赖静仪主讲,学院2022级学生干部代表参会。

培训会现场

  在学生干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赖静仪从学生干部角色和定位、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如何“管理”学生等方面进行阐述。她强调,学生干部作为连接学院与学生的重要桥梁,要发挥学生干部带头引领作用,及时了解学生需求及建议。同时,班级内部、班级之间也应加强沟通和合作,发挥学科联动作用,努力打造一支具有经院特色的学生干部队伍。随后,赖静仪就每日健康打卡、疫情防控、青年大学习、奖学金评选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解释,兼职辅导员张馨予也从学生端口界面一一展示各类工作的步骤。

辅导员赖静仪发言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及工作能力,我院将定期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培训会。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建设更加美好的经济学院!

 

图文| 卢芷蕾

初审:赖静仪

终审:林伟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