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颖而出!这三位暨大经院人获杰出青年企业家奖

发布者:彭毅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76

921日,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颁奖典礼在香港、深圳、澳门三地同步举行。评选活动旨在发掘大湾区内有优势、有潜力的青年企业家,嘉奖其为大湾区作出的贡献和成就。其中,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校友联谊会副会长欧阳华金获杰出青年企业家奖,经济学院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任川获最佳创业奖,经济学院校友联谊会副秘书长叶卓凯获最佳商业服务奖。

欧阳华金杰出青年企业家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校友联谊会副会长

广东天福连锁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欧阳华金校友1995年毕业于暨南大学,2004年创立东莞市天福便利店有限公司,即广东天福连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如今天福的发展区域涵盖广东、湖南、江西、福建、贵州和广西六省,实现总部和门店同步盈利。从打工人到创业人,欧阳华金希望通过天福平台帮助更多想创业的人,目前该平台已帮助6800多个家庭实现创业致富梦想。

李任川最佳创业奖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广东中科索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任川校友2004年毕业于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投资经济专业,现任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暨南大学广州校友会副理事长、创业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广州市天河区软件和信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荔湾区人大代表、中科创英汇众创空间创始人、羊城同创汇、佛山创意产业园等国家级孵化器的常年合作创业导师。现主要经营广东中科索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传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叶卓凯最佳商业服务奖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校友联谊会副秘书长

古山(深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叶卓凯校友2010年毕业于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投资经济学专业,现任古山(深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其公司主要从事股权投资及税务服务业务,服务深圳及浙江400多家上市公司,并成功投资国内人形机器人独角兽企业优必选

祝贺三位获奖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