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第一!经院学子在“挑战杯”竞赛中获批立项40项

发布者:彭毅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96

916日,学校团委公布了2022年暨南大学挑战杯竞赛等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拟立项项目公示名单。经济学院学生共获批立项40项,总资助金额79500元,立项数量排名全校第一!其中,本科生获立项24项、硕士生获立项13项,港澳台侨学生和外国留学生专项3项。

“挑战杯”拟立项名单

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学术思维与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始终将科技学术竞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和平台,坚持在学院内持续深入推进“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第二课堂的组织动员和项目培育工作,努力为同学们成长为有家国情怀、有过硬本领、有国际视野的优秀经济学子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

再次祝贺在本次“挑战杯”竞赛中获得立项的同学们!希望经济学院师生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勇于挑战、敢于攀登,共同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激发创新创业激情。

祝贺以上立项同学

感谢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