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环境,“心”关怀!校领导和经院老师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

发布者:彭毅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40

828日下午,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彧来到广园东校区经济学院新生宿舍看望学生。孙彧深入经济学院研究生新生宿舍,与学院研究生代表展开了亲切的交谈,并送上温暖的慰问品。在了解了新生入学情况后,孙彧副书记勉励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珍惜青春时光。同时,他希望新生能够言忠信、行笃敬,在暨南大学这片沃土上努力生长,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未来的崭新征程中绽放光芒。

校党委副书记孙彧与学生代表合影

829日晚,由经济学院院长冯帅章、院长助理王贤彬带队,各系所领导、研管办老师走访学院新生宿舍。同学们,你们好呀!”“你们都来自哪里呀?”“这几天对学校的生活还适应吧?”......老师们亲切的问候迅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经济学院院长冯帅章与学生交谈

冯帅章院长十分关心新生的学习及住宿情况,对不同学科专业的学生都给予了有针对性的学业建议。此外,他鼓励新生要学会利用学院平台,不断提升跨学科交流能力,尽快适应研究生的学习生活节奏。在交流过程中,系所领导老师关切地询问新生的适应情况,耐心解答新生入学后对学业、生活等各方面的疑问,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做好研究生学习规划,主动与老师沟通和交流,努力提升自己。

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合影

新生们表示,很感动学校和学院的迎新安排,宿舍整洁宽敞,师兄师姐们亲切热情,学院准备的新生大礼包精美实用,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来和同学们交流,希望能在暨大度过充实快乐的研究生生活。

各系领导及老师与新生合影

各系领导及老师与新生交流

统计学系王国长老师帮新生安装洗衣机

寝室走访送关怀,温情问候暖人心

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 邱伟:

我觉得学校和学院都特别贴心,学院还给我们准备了新生礼品,学校的住宿条件也特别好,体育设施也很齐全,校园环境美丽,有一种到家的感觉,非常感谢学校的悉心安排!

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 刘宏达:

刚进入暨南大学就感受到了学校与领导老师们的关心,校领导的热心关怀、学院准备的新生礼物,都我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重视,相信能够在暨南大学有个美好的学习生活。

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 夏侯佐源:

一踏入暨大的校门就感受到了暨大师长们的热情,校门口保安大叔的行李代送,报道处领取了经院新生大礼包,这些惊喜冲散了我路途中的疲惫,校领导和学院领导老师的热情关怀及亲切问候也让我感受到了老师们对新生的满满关怀。对我们来说,这里的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希望在暨大收获一段更加精彩的人生!

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 肖恒焜:

在来到暨大华文校区的短短几天时间里,我深刻感受到学校、学院各级领导对新生的关怀,也得到了学长学姐们全面的帮助。无论是报到流程还是生活日常,都充满了专属于暨大的温暖氛围。置身华侨最高学府,面向奋斗新时代,愿自己能够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成为时代洪流下的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