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同学!国际本科班2022级新生前来报到

发布者:彭毅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287

828日,暨南大学经济学院迎来了2022级国际本科新生。他们怀着满腔热情与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走入校园,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

国际本科新生的迎新工作依照计划有序开展。清晨八时许,迎新老师已到南门等待新生的到来,为萌新们的高效报到保驾护航。此外,迎新场地布置与物资安排到位,引导工作及时,并准备了开学大礼包等,助力新生开启美好学习之旅。

迎新场地布置

在老师们的指引和帮助下,新生们有序完成入学手续,并在打卡墙前合影留念。学生表示,老师们的耐心引导和温馨舒适的迎新点化解了他们初入校园的拘谨与陌生。

引导新生报到、填写资料

新生留影打卡

完成报到流程后,迎新老师们引导学生入住宿舍,并详细介绍校内情况,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经济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李敏子及国际本科班级管理负责人覃老师在走访新生宿舍时表示,希望国际本科班的同学们在最好的年纪认真学习,认真生活。

大学新生活,

人生新征程,心灵新旅程,知识新征程。

希望新同学们

能够在经济学院收获最美好的自己,

在暨南大学乘风破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