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如何提高教学能力?郭世强老师这样说......

发布者:彭毅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56

为提升经济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加强教师交流,530日,学院邀请暨南大学文学院郭世强老师带来《从理念到实践:青年教师教学经验分享》讲座。郭世强老师曾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二等奖、省赛特等奖,第五届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等。经济学院副院长蒋海主持会议。

蒋海副院长首先对郭世强老师的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

蒋海副院长讲话

郭世强老师从做好一名教师的理念出发,结合教学实践和参加各类教学竞赛的个人经历,详细阐述如何上好本科课程,分享内容干货满满。郭老师认为,作为一名教师,要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敬畏与担当,这是做好教学工作的指引和内在动力。对于如何在实践中从教学大纲落实到教学设计,郭老师也分享了经验。此外,他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竞赛,从中完善并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会后,郭老师与青年教师展开交流。

郭世强老师分享

经济学院教学办唐庆峰主任在总结会议时表示,学院今后将进一步推动青年教师的教学交流,促进教师的教学发展。

唐庆峰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