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物教育基金经济学奖学金暨陈玉梅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彭毅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45

  1223日下午,暨南大学格物教育基金经济学奖学金暨陈玉梅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经济学院中惠楼举行。格物教育基金会委员、经济学院优秀校友陈锡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成品兴、党委副书记熊媛媛、经济学系主任周泳宏及经济学系师生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刘景章主持。

 成品兴书记致辞

  成品兴书记对陈锡林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经济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整体规划,同时对格物教育基金会一直以来给予学生的奖励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暨南大学的快速发展及学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鼓励学子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学会感恩,将来用知识回报国家和社会。

格物教育基金会委员陈锡林发言

  陈锡林校友发表讲话。他对此次获奖的62018级同学表示祝贺,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以成材,报效祖国。他表示,今后将会继续积极支持经济学系的发展,以一颗感恩的心回报母校。

陈锡林校友为格物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成品兴书记为陈玉梅助学金获得者颁奖

格物奖学金获奖代表张雅莉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陈玉梅助学金获奖代表李家毓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周泳宏主任宣布获奖名单。陈锡林校友、成品兴书记分别为格物奖学金获得者和陈玉梅助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获奖学生代表张雅莉、李家毓发表获奖感言。他们衷心感谢郑广翔校友、陈锡林校友和格物教育基金会,感谢罗世炜校友发起的陈玉梅助学金,并表示获奖既是勤勉学习最好的肯定,也是不断鞭策自己继续努力奋斗的强劲力量,并在未来会以实际行动感恩各位基金捐赠人的善举。

熊媛媛副书记总结发言

  熊媛媛副书记总结发言。她指出,获奖学生要继续努力并心怀感恩,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未来也能够助力学院、学校进一步发展!

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