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国际牵手暨南大学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67


为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才, 1012日下午,国元国际与暨南大学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暨南大学经济学院顺利举行。暨南大学经济学院蒋海副院长、金融系沈军主任、欧阳若澜副主任、研管办刘昂副主任,本科教科办唐庆峰主任、副教授陈鹏老师等人及国元国际研究部、综合人事部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暨南大学经济蒋海副院长首先对国元国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暨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院现状及发展前景。希望通过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积极探索教学相长的校企合作模式,共同推进人才的培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国元国际相关人员也就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优势、实习生培训方案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期望通过与暨南大学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模式,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将培养基地做实做细,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和平台,安排优秀员工进行传帮带,使学生能学有所用、学有所得,助力经济学院培养更多具备出色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的杰出人才;同时公司也在寻求研究工作转型,将不断扩大上市公司覆盖范围,加强机构销售与研究的联动共同推动公司全面发展,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也将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储备更多优秀人才。

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致认为将以此次共建联合培养基地为契机,就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学术交流、智库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多元的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既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实践舞台,又为企业遴选人才提供平台,为合作共赢创造典范。

 

来源:国元证券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