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19级、2020级研究生2021年奖助金等级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5532

学院各系所、全体2019级、2020级非定向、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士兵计划研究生:

 根据《211011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奖助金等级评审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将我院研究生奖助金等级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本次研究生奖助金评审的对象为我校所有在学制期限基本修业年限内,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2019级、2020级在校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及2019级、2020级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士兵计划研究生。

评审时间范围: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

二、请符合评审条件的2019级、2020级硕士研究生填写附件1《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模板可参考附件7,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交由班长/年级长收齐。已有发表文章的同学,于10月18日(含18日)前请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学位系统中的科研管理模块,将发表文章的信息录入系统。


其中,符合申请一等奖条件的研究生,请本人于10月18日当天17:00前将材料交到经济学院202室

1.《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

2.《经济学院2021年学业奖学金申请登记表》 (附件6);

3.已发表的论文原件、复印件(包含期刊的封面、目录以及正文,A类英文期刊必须附图书馆的检索证明,如无纸质版刊物可打印知网截图;原件核对后退还本人);

4.获奖证书(原件核对后退本人)。

请申请人按顺序整理相关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

电子版文件名为:年级-专业-姓名,相关材料须按序号要求分类,整合成相应的格式。 图示如下:


以上电子版材料(自备U盘)随纸质版一并提交。

联系人:赖老师;联系电话:020-85226353。

  三、请年级(博士)/班级(硕士),成立3人及以上评审小组,人员须包含党支部书记、班委成员和非班委成员,人数为单数。所有评审过程由评审小组负责组织开展,评审结果在班级公示1天。博士需填写附件2《经济学院二年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分表》或附件3《经济学院三年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分表》中“年级填”的内容;硕士需填写附件4《经济学院二年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分表》或附件5《经济学院三年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分表》中“班级填”的内容,且由全体评审小组成员签名确认后,将评分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个人申请表以及相关证明材料,于10月21日前交给各系秘书老师,班级具体评审要求详见《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2021年9月修订)》。

  四、请各系秘书老师在收到相关材料之后,填写好《经济学院2018级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分表》和《经济学院2019级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分表》“系所填”的内容,于10月28日前将有上述评分表的电子版以及相关纸质材料交给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各系所负责联系的老师。

  相关表格及评审办法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1: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经济学院二年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分表.xlsx

  附件3:经济学院三年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分表.xlsx

  附件4:经济学院二年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分表.xls

  附件5:经济学院三年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分表.xls

  附件6:经济学院2021年学业奖学金申请登记表.xlsx

  附件7:(模板)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2021年9月修订).pdf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2021年9月修订).pdf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