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offer卡!民生银行暨大专场招聘会在经济学院开讲!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2590

927日晚,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暨南大学专场招聘宣讲会在经济学院323学术报告厅举行。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行长杨济生、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晓明、团委书记张高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成品兴等领导出席宣讲会,150余名毕业生参会。


党委孙彧副书记发表讲话


孙彧副书记对杨济生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一直以来,暨南大学与民生银行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与合作。去年11月,民生银行捐赠200万元支持暨大信息化建设,还与学校合作开展中高管培训项目,并连续多年录用我校毕业生。这些年,许多优秀的校友活跃在民生银行的重要岗位上,为民生银行的发展贡献了暨南力量。他强调,毕业、就业是成长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踊跃参加。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杨济生行长发表讲话


杨济生行长介绍了民生银行为毕业生提供的良好就业条件,包括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广阔的成长舞台以及轻松的职场氛围。他表示,民生银行是一家充满活力、锐意进取的银行,欢迎不甘“躺平”、积极上进的同学,拥抱对抗焦虑、勇于拼搏的同学,期待坚持不懈、努力前行的同学,民生银行会努力为毕业生创造展现活力、发挥创意的平台,希望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民生团队,共创美好民生。


校友代表张硕朋发表讲话

校友代表李浩发表讲


随后,民生银行两位校友代表张硕朋、李浩进行了朋辈经验分享,从学长的视角分享其在民生银行的职业发展情况和公司氛围,以轻松愉悦的发言引起现场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精英抢offer”环节颁发面试直通卡


在正式宣讲部分,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人力部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招聘的细则,包括招聘岗位、人数以及新员工培训计划和各种员工福利等。本次宣讲还设置了“精英抢offer”的面试直通卡发放环节,现场选取10位同学针对两个开放性问题进行作答,全场同学争先抢答,最后由杨行长选出4位表现优异的同学得到面试直通卡。

本场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为我校毕业生了解民生银行及其招聘信息提供了广阔平台和精准方向,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同时也进一步促进民生银行和暨南大学之间的校企合作。


现场毕业生感言

2019级区域经济学硕士 牛犇: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的宣讲会现场非常壮观,不仅有民生银行各位工作人员的倾情介绍,还有我们众多暨大学子的积极参与。从银行各部门负责人的介绍中,我了解到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内部拥有一套完备和高效的管理和运作机制,银行十分重视培养员工的职业能力。从现场同学们对银行问题的解答,我看到了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独特见解,无论是从宏观区域经济层面的分析、还是微观科技金融领域的解释,均能体现出我们暨大学生对商业银行热点问题的深入思考以及将理论知识运用到现实情形的专业实力。


2019级政治经济学硕士 温国新:

参加完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的宣讲会,我感受到他们的中高层团队非常年轻有活力,招聘会现场也非常火爆。宣讲过程听了杨行长和人力部门负责人介绍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的招聘政策,我感受到民生银行对人才的渴求,为新人提供了很多晋升培养的计划。我也很荣幸在问答环节拿到了精英offer卡,还抽到了一份非常实用的礼品!收获满满的一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