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校友不简单!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1219

在暨大经济学院

有这样一位校友

他生于香港,选择留在广州

他创业时间不长

理念中饱含民生情怀

他运用「空间折叠」

在狭窄住房中打造多元栖居的魔法

他就是

广州空间优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陈智诚


915日,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评选颁奖典礼上,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校友陈智诚荣获“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最佳创业奖”。


陈智诚荣获“最佳创业奖”

获奖企业家合影


不久前,陈智诚还入选了2021年广州市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人才”


2021年广州市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获选名单公示


陈智诚


陈智诚接受广东卫视记者采访


陈智诚,1987年出生,中国香港人,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校友。2020年创立广州空间优化科技有限公司,现任公司总经理。

陈智诚于20207月入驻粤港澳(南沙城)国际青创社区,成立广州空间优化科技有限公司,其瞄准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创新智造领域,在依托基地专业孵化的过程中已陆续推出“折叠空间智能家居”、“天轨智能充电桩”等项目产品。同时,其在南沙区创新创业的故事也先后得到了广东卫视、南方都市报、大公民汇、香港经济日报的深度报道,在内地以及港澳地区引起高度传播和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