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暨大经济学院校友获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405

优秀校友来袭!

暨大经济学院校友

获大湾区

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


915日下午,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评选颁奖典礼在香港、深圳、澳门三地同步举行。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校友欧阳奕平、郭梧文荣获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并作为优秀青年企业家获奖代表受邀出席活动。


深圳市分会场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欧阳奕平获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

郭梧文获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



欧阳奕平



欧阳奕平,暨南大学经济学院1997届统计学专业校友,毕业后先后于金融机构、民营企业从事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等工作,于2010年回国后在投资公司任职总经理助理/总裁至今。现任深圳市新浩投资发展集团总裁

深圳市新浩投资发展集团是一家以资本为纽带的多元化集团,成立于199479日,总部位于深圳福田CBD中心金中环国际商务大厦。集团下辖投资、地产、大健康、资产运营等多家子公司,形成对高新产业、类金融和房地产行业的投资为核心,酒店管理、高端物业服务集群为辅助的综合性集团。


郭梧文



郭梧文,暨南大学经济学院2007届财税专业校友2008年加入广东洪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至2010年负责公司信息化业务,2010年至今负责公司战略制定、日常营运及品牌建设。现任广东洪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广东洪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专注家居服饰内衣等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是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家居服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全国服装(内衣产业)骨干企业” 称号。

20217月,洪兴股份成功在深交所上市,一跃成为“中国家居服第一股”,在行业内大放异彩,也让家居服行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