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王兵副校长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758

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兵来到经济学院,慰问经济学院何凌云教授、陈创练教授、产业经济与研究院陈林教授、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史炜副教授四位青年教师,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成品兴陪同座谈。

座谈人员合影


座谈会现场


王兵详细询问了各位老师的生活、科研、教学等各方面的情况。老师们表示,非常欣喜地看到校园环境、饭堂、停车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改善,中小幼的软硬件设施、办学质量也在不断提升,学校发展越来越好。他们还就科研、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王兵询问老师的生活、科研、教学等方面情况


王兵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学校正在大力推进 “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青年教师是学校的主力军、生力军,是学校发展的动力,学校正在想方设法建设四大民生工程:提升中小幼办学水平、建设人才公寓、改善停车问题、提高教职工待遇,为青年教师的成才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凝聚所有教职工的力量,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成品兴感谢王兵副校长对老师们的关怀,并表示,经济学院也将努力改善条件、做好服务,要“引得进”、“留得住”人才,通过提升待遇、搭建平台等方式,凝心聚力,为建设“国际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

陈林、陈创练、何凌云、史炜四位青年教师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