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情谊,共话发展——经济学院举行工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238

715日,经济学院工会举行工作座谈会,畅叙情谊,共话发展。经济学院院长冯帅章,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成品兴,院领导熊媛媛、郑贤、钟韵、黄振等教职工4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成品兴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成品兴书记通报了本学期学院工会获得的荣誉。暨南大学2020年度先进工会集体、视频作品《不忘初心》在“高歌颂党恩、声教讫四海”暨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荣获金奖等,并简要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工会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全院教职工缓解工作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创造了许多机会和平台,同时也感谢全体会员对学院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学院工会能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关注每位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诉求,期待工会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成品兴通报本学期学院工会取得的成绩


冯帅章院长表示,学院工会工作非常重要,既要做好对离退休老师的关怀工作,也要关心面对教学科研各项压力的在职在岗教职工。工会要积极发挥作用,为学科的发展、学院的发展、为教学科研做好关系构建、做好支撑。


冯帅章讲话


与会老师就工会工作进行沟通和交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全体与会教师对特区所与机关联合党总支书记钟春生即将前往新的岗位赴任表示祝福,祝愿他在新的工作岗位再创佳绩,同时也对2021年新入职的教师表示欢迎。


钟春生讲话

冯帅章向钟春生赠送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