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盘点东京奥运会上的经济学院面孔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417

东京奥运会即将在

723日至88日举行

经济学院共有 名运动健儿

将代表中国队出征东京奥运会

他们是:

苏炳添(田径-男子100/男子4*100米)

谢思埸(跳水-男子三米板单人/双人)

陈艾森(跳水-男子十米台双人)

吴瑞庭(田径-男子三级跳远)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京奥运会上这些令人期待的经院面孔吧!

👇



# 苏炳添 #


苏炳添 2013级国际贸易专业硕士研究生


重新复出的 “亚洲飞人”苏炳添,在今年跑出了998的好成绩,这距离他个人的最好成绩只有0.08秒。在东京奥运会上,期待他能够冲进男子100米决赛,并带领中国男子4 X 100米接力队再创佳绩。


# 谢思埸 #


谢思埸 2019级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

谢思埸在东京奥运会上将出战男子三米板单人及男子三米板双人(和王宗源搭档)两项比赛。他是目前中国男子跳板的头号选手,此次入选中国跳水队奥运会阵容,有望再登奥运会最高领奖台。


# 陈艾森 #


陈艾森 2018级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陈艾森获得跳水比赛男子双人十米跳台、男子单人十米台冠军,成为奥运历史上第一位在男子跳水项目上同时收获男子单人十米台和双人十米台金牌的运动员。本届东京奥运会,他将携手搭档曹缘出战东京奥运会男子十米台双人的比赛。


# 吴瑞庭 #


吴瑞庭 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二沙班)本科毕业生


2015年,吴瑞庭获得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三级跳远冠军;2017521日,获得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男子三级跳远冠军;2018917日,获得2018年全国田径锦标赛男子三级跳远冠军;2019年,获得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广东肇庆站男子三级跳远冠军;2020222日,获得世界田联室内巡回赛马德里站男子三级跳远季军。本次东京奥运会,吴瑞庭将站上男子三级跳远的赛场,让我们拭目以待他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