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330

随着广州疫情防控形势逐渐趋缓,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如期进行。2021年75,考试周的第一天,蒋海副院长、教学办唐庆峰主任赴番禺校区巡视考场,检查考场纪律和监考人员履行职责等情况。当天考试课程主要为通识教育必修课和个别专业课,涉及29个考场及我院主、监考老师45人次。主、监考人员均按时到位,认真履行职责,各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

本学期经济学院期末考试主要以线下考试为主,共安排考场160个,安排监考老师262人次。根据学生返校情况及课程特点,共有23门课程采取线上考试方式,主要通过雨课堂、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进行。对于部分因疫情无法返校参加线下考试的学生,则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考试的方式进行,实现线上线下同步监考。

在接下来的一周多时间里,经济学院还将有55门课程,合计105个课程班进行期末考试。

(专注考试的学生)



(蒋海副院长带领教学办工作人员巡视考场)

 

经济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