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离校|经济学院有序开展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2473

        6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在经济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老师的引导下平稳有序地进行。本次毕业生离校手续主要涉及就业报到证领取、户口迁移证领取、党团组织关系转出办理、毕业证及学位证领取等方面。



        为保障毕业生顺利离校,经济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老师、兼职辅导员周末依然坚守岗位,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帮助。老师们在各办公室门口设立清晰的流程及指引,仔细检查每位毕业生的材料,并耐心解答毕业生提出的疑问,同时,不忘细心叮嘱同学们离校相关的注意事项。在老师们组织引导和同学们积极配合下,各项办理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现场虽然十分忙碌,却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秩序和流畅的进度。



        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是经济学院毕业生管理服务工作中重要一环,受到学院党委和各系所的高度重视。经济学院始终秉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细致、高效的服务和引导,力求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有序展开,展现出经济学院对每一位毕业生的关怀与责任。经济学院始终牵挂着每一位经院学子的进步与发展,愿2021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途之上扬帆起航,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