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623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各项工作,经济学院于618日上午组织召开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成品兴、副书记熊媛媛、院长助理王贤彬、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林伟雄、各系所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林伟雄主持。

   会上,老师们与毕业生代表热情交谈,亲切询问同学们的近况与毕业去向,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出对学校、学院的意见与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温馨,同学们分别从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求职招聘、课程开设等方面进行交流,畅谈在暨大、在经院的学习生活感受和求职感悟,展望未来规划与憧憬,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由衷表达了对学院、导师的感恩、眷恋以及祝福之情。

   在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后,熊媛媛副书记对毕业生同学们顺利毕业、顺利工作感到欣慰,也感谢同学们对学生管理等工作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临别感慨,希望同学们一是保有敬畏之心;二是保有奋斗之心;三是保有宽容之心,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走好未来的人生道路,不忘初心,踏实勤勉,做出实绩。

   院长助理王贤彬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培养学生是每一位老师的职责,很高兴听到同学们最真切的声音,这对学院的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持续学习成长,把暨大和经院的优良品质发扬光大。

   各系所党总支书记也纷纷表达了对班干部认真工作与辛勤付出的感谢,同时强调班委同学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推动完成相关毕业工作。

   最后,成品兴书记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表示祝贺。他感谢大家对学校与学院的祝愿与赞美,指出2021届毕业生是特殊的一届,见证了学院新的建设、发展与突破。同时勉励广大研究生毕业生与母校一起凝心聚力,秉持“忠信笃敬”的校训,饮水思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绽放属于暨大人、经院人的风采。


经济学院一直以来都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此次座谈会在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的同时,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真诚建议,也向同学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和问候,同学们对即将离校都依依不舍。

值此即将离校之际,祝愿经济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