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欢送2021届毕业生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551

       624日上午,2021年暨南大学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石牌校区邵逸夫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典礼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多平台视频同步直播的形式,全球暨南毕业生跨越山海,相聚云端,共同见证78972021届毕业生从暨南园出发,奔向远方的重要时刻。宋献中校长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你们开拓暨南爱国史,坚守初心弘扬家国情;希望你们延展暨南自强史,百折不挠砥砺坚强志;希望你们赓续暨南创新史,开扬新道实践革新行,昨日暨南园有你们来过留痕,明日暨南史仍待你们书写创造!”

此次毕业季,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共通过学位审核447人,其中申请博士学位19人,申请学术型硕士学位186人,申请硕士专业学位238人;申请同等学力硕士学位4人。其中有3人获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14人获得暨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经济学院为2021届经院学子举办了欢送仪式,学院院长冯帅章、党委书记成品兴、副院长蒋海、党委副书记熊媛媛、副院长郑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林伟雄、学院办公室主任彭梅蕾及各系所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及三十余位毕业生代表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亲切的关怀和问候,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祝贺之情,同时勉励毕业生同学与母校一起凝心聚力,饮水思源,秉持“忠信笃敬”的校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绽放属于暨大人、经院人的风采。

2021届毕业生借此欢送仪式纷纷表达心中对学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激与祝愿之情,同时发表自己的毕业感想。

2019级税务硕士兰注芸:感谢暨大为我们提供了开放包容的环境,和不断提升自我的机会;感谢经济学院对我们的教育和培养,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感谢财税系全体老师的认真敬业,温暖和善,让我觉得自己有机会在经院财税系度过六年学生时光,幸运又幸福。六年前我从暨大开始,今天我从暨大出发,我会牢记“忠信笃敬”的校训,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暨南学子的力量,努力为经院争光。祝经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2019级应用统计硕士黄洁旋:最想说的是感谢,感谢学校的栽培,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辛勤耕耘,特别是我的导师侯雅文老师,感谢同窗的相伴相助。弹指一挥间,这两年收获和成长许多,即便有遗憾,但也算是精彩的谢幕。毕业是下一段旅程出发的标识,衷心祝愿小伙伴们前程似锦,意气风发!

百年风雨兼程,四十载初心不忘。明湖河畔,数载寒窗。今日一别,愿暨南人前程似锦、来日方长!祝愿2021届每一位亲爱的经院学子毕业快乐、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