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力量,搭建发展平台 ——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召开校友会秘书长联席会议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358

        为充分发挥校友会凝聚校友、互助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校友工作经验分享的学习平台,4月1日晚,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在中惠楼101室召开,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成品兴、办公室主任彭梅蕾和11名校友会秘书长参加会议,就学院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和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研讨。

  

经济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联席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校友会秘书长们的建议,对2021年的工作和活动进行研究。首先,会议指出要大力开展品牌校友活动,加强经济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互动,决定以月为单位定期开展以讲座为基础的专业培训课程,并授权秘书长们开启培训课程的策划、筹备工作。会议还指出,要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造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学院应把党建活动作为校企双方深度合作的切入点,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背景下,开展一系列党建活动和企业建立联系,并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在双方熟悉的基础上寻找进一步合作契机,为学院与校友事业的发展提供多方位支持。

  

校友会秘书长们积极发言


        为打造常态化、制度化的校友交流平台,会议决定成立专委会,建立校友会副会长分管制度,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增强相关领导的参与感与归属感。同时,经会议讨论部署,同意设立专职秘书进行校友会的管理和联络工作,通过电话、短信、微信以及电子邮件等新方式,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和互动,为校友工作的开展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工具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