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海:做客“广东民声热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2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46

 

 1020日, “广东民声热线”栏目邀请暨南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经济学院梅林海教授作为该节目现场特约评议团成员。

本次热线的主题是关于广东的养老问题。对此,梅林海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他认为养老问题作为民生问题,国家非常重视,出台多项指导性的意见和政策措施。他说,养老服务不是一个简单的经营或者一个市场的行为,政策性的行为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手段。广东省养老服务工作虽然走在全国前列,但是,作为管理部门仍要从为人民服务的角度出发,从根源进行梳理,从管理部门的角度,寻找更好的办法去解决养老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他的建议得到省民政厅有关负责人的积极回应。

 “广东民声热线”是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节目,目的是集中展示政府部门形象、倾听百姓声音、接受群众监督、促进作风建设。本次上线的政府单位是广东省民政厅。

(党委统战部 李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