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在新年伊始开启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207

2021年1月4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便迎来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在接下来的一周半里,经济学院将有67门课程,合计133个课程班进行期末考试。

当天,蒋海副院长、教学办唐庆峰主任赴番禺校区巡视考场,检查考场纪律和监考人员履行职责等情况。当天考试课程主要为公共必修课“大学英语”和个别专业课,涉及25个考场及我院主、监考老师32人次。主、监考老师均按时到位,认真履行职责,各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

本学期期末考试以线下考试为主,共安排考场169个,安排监考老师271人次。根据学生返校情况及课程特点,共有22门课程采取线上考试方式,主要通过雨课堂、腾讯会议、钉钉等网络平台进行。对于少数因疫情无法返校参加线下考试的学生,则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考试的方式进行,实现线上线下同步监考。 

  

(线上线下同步考试)

 

(蒋海副院长带领教学办工作人员巡视考场)

 

经济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