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344


 

1223号中午,经济学院在石牌校区召开研究生干部例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媛媛、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林伟雄、辅导员赖静仪和孙红敏以及研究生各班班长、兼职辅导员等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主要内容是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传达研究生院辅导员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期末和假期的注意事项,确保学生和校园安全。


熊媛媛书记强调,目前国内多地发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同学们仍需保持高度警惕,增强防控意识。学院将坚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同学们务必重视并遵守相关通知安排。临近期末,熊书记也给同学们提出复习建议。她表示,要充分利用时间、合理安排复习进度、遇到问题可以多与导师沟通交流,同学们认真复习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

      

会议强调,根据“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学院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出入校园审批制度。同学们务必先申请先报备,审批同意后再进出学校。同时,赖静仪老师表示,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部署元旦、寒假及新学期开学工作,实行错峰放假、错峰开学、错峰返校,并要求同学们提前报备寒假安排。林伟雄主任强调,疫情防控事关重大,需要研会、班委等学生干部及党员同志做好带头作用及信息沟通工作。林主任提出,同学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大局意识,理解和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持久战准备。林主任也提醒班委们要关心好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有问题及时和老师沟通。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干部们就疫情防控与寒假安排工作展开进一步讨论交流,提醒学生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安全等,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学业,返回家乡欢度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