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开展系所调研,与80余位教师交流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848


近期,暨南大学经济学院领导冯帅章、成品兴、蒋海、熊媛媛、郑贤、王贤彬及各职能办公室负责人于121日、3日、8日、10日分别与统计学系、财税系、金融系、特区港澳经济研究所、经济学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的80余位老师座谈,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相关问题展开调研,听取老师意见与建议。 

  

 经济学系调研座谈会

 金融学系调研座谈会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调研座谈会

财税系调研座谈会  

  统计学系调研座谈会

特区港澳经济研究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就教学与科研团队建设、拔尖人才培养机制、学生分类培养机制、人才引进、课程设置、办公空间、内部管理制度完善、薪酬待遇、绩效考核方案完善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

  

  

金融学系朱东明老师发言

  

冯帅章院长、成品兴书记对老师们积极献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部分问题当场答疑解惑,对需要系统梳理和研究的建议,责令相关职能办公室整理归纳、研究方案措施,并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冯帅章院长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通过每月2次的系主任见面会、不定期的系所调研、老师一对一沟通等方式,继续听取老师们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充分的沟通交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齐心协力,贡献力量。

成品兴书记表示,学院的发展与每一位教职工的利益休戚相关,而每一个人的工作都与学院的整体发展密切相连,只有每个人都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学院的整体教育质量、育人水平才有可能提高,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加强团结、积极协作、加强沟通、增进理解,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