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经济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82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11月2日下午,第十届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经济学院323会议室召开巡察经济学院工作动员会。

  学校副校长王兵,学校党委巡察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耀忠,第三巡察组组长卢远、副组长马洁和巡察组全体成员,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含五、六级职员)、机关全体在职在编人员、下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合计55人参加会议。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成品兴主持会议。 

  会前,受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夏泉委托,陈耀忠主持召开见面沟通会,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进驻动员会上,卢远组长介绍了开展本次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巡察内容、巡察方式方法等基本情况。巡察办就经济学院党委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王兵副校长作指示,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成品兴作表态发言。

  王兵副校长指出,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选择了经济学院,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经济学院的重视、关心和期望。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各级领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充分认识学校党委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巡察组的工作,做到配合巡察和正常工作“两不误”;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要做到诚恳接受、全盘照收、深入剖析,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工作,巩固拓展巡察整改效果,更好地推动经济学院党建工作和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成品兴代表学院党委作出表态: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他要求全院上下以此次巡察监督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巡察组对经济学院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经济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努力谱写新时代经济学院工作新篇章。

  会议最后,巡察组对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经济学院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含五、六级职员)进行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进驻经济学院,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监督。巡察期间,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上班时间受理):13922114712;电子邮箱:oxxdwxc3 @jnu.edu.cn;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行政楼10楼1020室第三巡察组(邮编510632)。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2日。受理范围详见巡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