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鹏一行来访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303


1026日下午,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鹏一行7人来访我院考察调研,就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研发展、研究生管理及就业、党建工作等内容进行交流。我院院长冯帅章、党委书记成品兴副院长蒋海、党委副书记熊媛媛、副院长郑贤、院办主任彭梅蕾参加座谈会。

首先,冯帅章院长王鹏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经济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分类培养、科研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工作亮点以及取得的成效。成品兴书记就我院党建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校友工作、大统战工作等与对方进行深入探讨,并简要介绍我院建院40周年庆祝大会相关筹备工作。

 

(座谈会现场)

王鹏院长对我院即将迎来建院40周年表示祝贺。他介绍了调研组此行的目的及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经管经济学科建设的情况。他表示暨南大学是华侨最高学府,很多工作值得我们学习,希望能够传经授宝,经常相互交流学习。

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问题进行了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会气氛热烈愉快。本次座谈促进了两院的相互学习与交流,与会人员一致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