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40周年系列讲座第21期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317

经济学院建院40周年系列活动之学术讲座第21

经济学院名师讲座第7期  

  

主 题双循环背景下的中国住房制度改革新取向

主 讲:陈杰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经济与社会政策系长聘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嘉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住房与城乡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兼职教授。主持完成和在研国家级课题7(含国际合作重点项目1)。在国际权威及知名学术期刊发表SSCI期刊论文40余篇,在国内权威及核心期刊发表CSSCI论文60多篇,出版中英文著作6部,主持完成成果获省部级科研获奖10余次(其中一等奖2次)。担任Urban Studies基金会理事,亚洲不动产学会(AsRES)理事、亚太住房研究网络(APNHR)执委会成员等国际学术组织任职。担任Housing Studies等国际期刊的编委或国际顾问。上海市曙光学者、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行业首批领军人才。现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委员会住房和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委员,经常性为中央和地方政府提供政策咨询、立法论证和受邀撰写内参报告。在《人民日报》等权威及重要媒体发文数十篇,多个国际国内重要媒体特约评论员。同时是世界银行和亚洲开发银行咨询专家,城市土地学会(ULI)中国大陆区顾问,担任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副会长等社会兼职。

地 点:暨南大学经济学院(中惠楼)323会议室                    

时 间:2020101616: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