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训练营特辑(7)】 “同舟共济,扬帆起航” ——经济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创意造型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338

  

丹桂飘香,葳蕤依旧。在这秋意渐浓的九月,经济学院241名富有青春活力的新同学经受住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重重考验,勇敢坚强、克服困难,在暨南园相聚,加入了经济学院大家庭。

在新生训练营期间,新同学们在骄阳下摆出帆船和40”的创意造型,寓意“同舟共济,扬帆起航”。蓝色的帆船基底上,火红的数字“40”傲然而立,新同学们希望在伟大抗疫精神的引领下,在经济学院建院40周年的历史交汇点上,用实际行动表达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乘风破浪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念,展现经院新力量青春飞扬拼搏进取,爱校荣院砥砺奋进的赤诚情怀。

始有暨南,便有商科。暨南大学是同学们扬起青春风帆的新起点,经济学院则是同学们搏击人生风浪的源动力。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亟待起航,年轻的经院学子们,将用他们拳拳的赤子之心与殷殷的爱校情怀,踏实奋斗、挥洒汗水、奉献力量,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才干,在实践中弘扬抗疫精神,在成长中厚植家国情怀,展现属于经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用精彩人生抒写百年暨南新篇章!

 

 


经济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创意造型——“同舟共济,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