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走访送温暖,疫情防控不松懈——经济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番禺校区本科生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390


        8月31日-9月6日,经济学院本科学生分三个批次完成返校工作,共计1213名学生返校。9月6日当晚,学院院长冯帅章、党委书记成品兴、副院长蒋海、党委副书记熊媛媛和各系主任、系总支书记、班主任及辅导员一行27人来到番禺校区,慰问返校学生,了解同学们居家学习生活情况、返校后思想动态等,为同学们送上温暖与关爱。

(冯帅章院长和成品兴书记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与返校学生热情交谈。冯帅章院长对返校同学表示欢迎,他细致了解同学们居家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在返校后既要保持和睦温馨的宿舍关系,也要尽快调整状态,适应到学习生活中,为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做好准备。成品兴书记建议同学们要加强和学院老师的沟通与联系,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向老师们求助,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情况下务必要遵守学校防控管理规定,加强纪律意识。

        蒋海副院长悉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和对新学期的规划,表示学院将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提供贴心的帮助与良好的保障。熊媛媛副书记看望了2017级毕业班的学生,关心了解他们返校后的适应情况、毕业规划,表示自己作为经院大家庭的新家长,会努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也希望毕业班的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及时做好未来规划。各系主任、系总支书记、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也提醒同学们,返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纪律规定,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

 

(蒋海副院长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熊媛媛副书记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2017级经济统计学专业的吴锐涛同学表示,院系领导老师的到来让自己深深感受到了经院大家庭的温暖和老师们的关心,自己也十分想念学校和老师同学们,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期望,为实现更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本次新学期宿舍走访传达了院系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殷切期望,搭建起了师生沟通的纽带与桥梁。新学期标志着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返校后能及时调整状态,做好未来规划,积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奋发向上,砥砺前行。

 

(院系领导老师走访慰问各年级返校学生)

 

图 | 温嘉琪、黄靖、马雨洁

文 | 李卓煌、彭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