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童士清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1960


831日上午,广东省地方金融管理局副局长童士清,政策法规处处长杨轶明、干部欧黄河一行来访交流。暨南大学副校长王兵、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潘启亮、经济学院院长冯帅章、金融研究所所长刘少波、副院长蒋海等人出席交流会

冯帅章院长主持会议

王兵代表学校对童士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暨南大学人文社科特别是经济学科实力雄厚,在公开发布的各类排行榜中成绩亮眼。此外,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建院40年来涵养了大批优质校友资源,在精准服务广东金融改革发展上具有鲜明的优势。

王兵副校长讲话

童士清表示,本次来访意在充分探讨双方合作提升广东金融影响力的方式与空间,将暨南大学经济学科优势与广东经济金融发展大势相结合,服务省内发展现实。

童士清副局长介绍来访目的

随后,刘少波介绍了金融学科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可开展合作的重点方向。潘启亮介绍了学校大力扶持智库平台发展的支持政策和管理办法。

会上,冯帅章表示,经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力量,谋划合作方案,全力促进学院金融学科的新发展。双方还围绕广东省金融改革发展的基本需求及可行的合作方式展开详细的讨论。

会议最后,王兵对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对暨南大学经济学科的关注和肯定表示感谢,学校将多方联合链接校内资源,积极推动达成双方的合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