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帅章院长在上海会见暨大经院校友

发布者:彭梅蕾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647

8月10日,暨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冯帅章在上海会见了暨大经院校友。上海校友会会长阮永平等几位校友与冯帅章院长展开座谈,共叙情谊。

    冯帅章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暨南经济学科的现状和愿景,在经济学院建院40周年这一新的起点,要实现经济学科的腾飞梦想,向“国际一流经济学科”方阵发起冲击,希望借助腾飞计划人才基金项目,引进和培养国际化高层次人才,携手校友、社会各界共圆经济学科的伟大腾飞梦想。此外,他还介绍了经济学院校友联谊会的情况,就校友联谊会的建设和发展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校友们也为即将到来的40周年院庆出谋划策,并就经济学院未来的发展与冯帅章院长进行探讨。

冯帅章院长会见上海校友

    2020年11月7日,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将迎来建院40周年庆祝活动,敬请广大校友留意经济学院的公告,并欢迎校友们返校参加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