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严格报备制度的通知

发布者:彭梅蕾发布时间:2020-03-14浏览次数:18693


各系所、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暨南大学学生个人健康信息网上填报的通知》的要求,全体研究生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每日进行健康打卡,若未按要求填报的学生,不予安排返校。

请各系所督促研究生导师加强联系学生,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变化,将学校疫情期间“人盯人”的要求落到实处。

近期已有不少学生陆续离开家前往其他城市学习、实习等,虽然目前疫情整体向好,但不可放松警惕,因此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发生了城市之间去向变动的同学,必须严格报备,且至少提前一天提出申请。报备程序及内容如下:

 1、程序:书面申请,家长签署意见,报导师及总支书记审批(可以微信报告,截图),最后将以上材料报给余老师(电话:13760611113,微信同号)

 2、去向变动申请书内容:

姓名,专业,学号,现在何处,目前身体健康状况,因何原因发生去向变动,从哪里到哪里,何时发生去向变动,乘坐何种交通工具(如果是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提供机票和车票信息;若是自驾,提供车牌号),变动后住哪里(详细地址,现住地的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若因实习原因,还须报告以下信息:实习单位名称,实习单位地址,实际办公地址,实习时间,办公方式(在住处办公/在用人单位办公/外出办事)。最后签名,电话,日期。

疫情期间,请全体研究生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章,保持与导师的交流和沟通,严格申报制度,如不报告、瞒报,出现问题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