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2020年寒假放假及2019-2020第二学期回校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彭梅蕾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944


学院各单位:

    根据《暨南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工作的通知》,现将经济学院研究生2020年寒假放假及2019-2020第二学期回校注册工作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年寒假放假时间

  113日~2月16日放假,217(星期一)回校注册,正式开始上课。

二、有关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学生必须于2020217当天回各系所完成报到,由各系所秘书做好登记,收好报到学生的研究生证交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各系负责老师统一在研究生证上盖注册章,并在系统内进行注册。请各班班长认真填写返校报到汇总表(附件1),在214日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370655145@qq.com

    必须由本人持研究生证亲自回校报到、注册,假期实习的同学也必须先回校报到、注册。确有客观原因不能按时回校,请提前跟负责的老师联系,说明原因并在217日当天递交请假条,请假条要求:学院网站“资源下载”下载请假条表格,写明请假事由、时间段、现所在地(若在家,请父母亲签字)后,拍照,委托在校同学打印,由同学代找该生导师签字后交各系所秘书,返校后再持学生证进行注册。所有学生均须同时通过研究生教务系统进行注册才算完成注册手续。

    请各班班长统计本班同学寒假去向,并填写《经济学院研究生2020年寒假去向统计表》(附件2),在备注栏中注明是否留校,16日前将表格发送到1559408366@qq.com

三、温馨提示

    1、请同学在新学期开学后两个星期内,按时缴纳学费和住宿费,并完成系统注册工作,未缴费者不得注册。

    2、寒假期间,请同学们务必锁好宿舍门窗,关好水电,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如有留校或提早回校的同学,请你们务必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离开学校或当晚不回校的请知会身边同学或亲人。

    3、寒假期间外出旅游、实习或找工作的同学,请务必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注意鉴别招聘信息来源的可靠性和真实性,最好结伴前往面试,以免上当受骗。

    4、如有紧急情况请第一时间向班长、导师和辅导员通报。

    5、寒假学校保卫处值班电话:85220110



特此通知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191230

附件1:经济学院研究生2019-2020年第二学期返校报到汇总表(1).xlsx 

附件2:经济学院研究生2020年寒假去向统计表(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