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远程校友当选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1547

       近日,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省新阶联”)成立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省新阶联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我院刘远程校友当选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合影,右二为刘远程校友)

       成立省新阶联,是开创广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的新举措。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英文名称:GuangDong New Social Stratum Association,缩写GNSSA,中文简称省新阶联)是由广东省内的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单位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该联合会的宗旨是: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搭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交流平台,密切党和政府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系,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落实广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目前,省新阶联共有会员1000名,其中绝大部分为党外知识分子。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400名理事,150名常务理事,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监事长1名,副会长13名,监事2名。

 

                            (左二为刘远程校友)

       刘远程校友,2003年7月毕业于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投资经济)专业,毕业后投身房地产、物业管理、酒店经营、医疗医药等行业领域,现任广东程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惠州市政协常委、惠州市工商联常委、惠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校友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