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经济讲坛2013年第六讲——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化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6浏览次数:812

题目: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化机会
主讲:舒小武 总经理
           李    冉   总    监
主办方: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承办方:时代与名人研究协会 金融与投资俱乐部
时间:2013年5月4日下午3点
地点:经济学院323会议室

内容提要:互联网已全面渗入到人类经济生活中,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化是大势所趋。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化机会在哪里?如何做?达晨创投一线投资经理与您分享多年互联网投资心得。

主讲嘉宾简介:
舒小武,达晨创投投资总监、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暨南大学经济学硕士,中山大学EMBA,汇丰北大商学院投资顾问,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校外导师。曾在国内某大型风险投资机构担任投资经理多年,并先后在两家高科技企业担任高管,主导投资多家企业并担任董事,具有较为丰富的项目投资、企业管理和资本运作经验,擅长企业价值发现和挖掘。

李冉,达晨创投投资副总监,TMT行业小组成员,北大经济学硕士,具有多年互联网及投资行业从业经验,在TMT及消费品行业有深入的研究,一直关注生活方式互联网化过程中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