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系、国贸系携手晋级“辩响经院”研究生辩论赛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5浏览次数:929

2013年 4月2日7点30分,“辩响经院”辩论赛半决赛在经济学院207教室激烈打响。比赛现场邀请了刘新荣老师,田存志老师以及柳向东老师作为评委。

        当晚共进行两场比赛,第一场比赛经济系对阵统计系,就大学教育是否应该提倡英语教育的问题发表意见;而第二场比赛中,金融系与国贸系则围绕货币政策与财政政策哪种方式更加有效展开讨论。选手们旁征博引,妙语连珠,观众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辩论过后,前来观战的同学也积极发问,就辩论的问题与选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田存志老师与刘新荣老师分别就辩论情况进行了评论并且给出了中肯有效的建议。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亲切地与选手们握手并合影留念。
经过紧张精彩的辩论,统计系与国贸系分别晋级决赛,两队将于4月10号迎来2013年“辩响经院”研究生辩论赛的冠军争夺战。统计系VS国贸系,谁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信管部 林典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