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经济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1浏览次数:1003

        2013329日下午,经济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进入到第二轮。经过第一天比赛的角逐,经济系,特区所,财税系,金融系进入最后四强,半决赛由经济系对阵财税系,金融系与特区所对垒。两场比赛打的都比较激烈,各班的观众都来了很多,场上气氛十分热烈,队员们也受到了鼓舞,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尤其是经济系对财税系的半决赛,打得异常激烈,比赛一直打到决胜场才分出胜负,最终,经济系,特区所击败各自对手会师决赛。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经济系和特区所有过交手,双方比较了解,一开始便都进入了状态,比赛很胶着,现场的气氛也一次又一次达到高潮,经济系女子选手有一定优势,最终3:1赢得冠军决战,获得这次比赛的冠军。

    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经济系击败特区所夺得冠军,特区所屈居亚军,金融系位居第三名

    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都相互拥抱合影留念并没有把结果看得很重要,毕竟这是一次大家交流娱乐的机会,研会主席李景清同学为各班颁发奖品和奖状。

    

    至此,一年一度的经济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信管部  邢泷